(首張圖擊標題都跟內容無太大關聯,只是突然想放(寫)上去:D)

眠眠你看起來好呆,有種天然皓呆的感覺........||||

看著你會讓我想到忠犬鷹司....||||b

 

今天的重點是小貓小貓(誤)

 

 

其實今天的重點是小揚頭上的帽子,

試作品3號OUO,1跟2號打板太小結果變成兔子熊在戴,

3號是以8塊的分式組成,弄1號時我發神經,分成12塊,

做2號時有鑒於1號的失敗弄成了6塊Orz|||--->結果太小

3號是作品,則是頭圍沒抓準,

不過外觀還是可以,以上純粹是為了跟我的小B培養感情而做(茶)

之後要來弄一直遲很久沒動工的東西(小揚的浴衣)

 

(不知道怎麼拍,綿綿就是看起來一副浩呆樣Orz|||)

想買眼睛、眼睛,可是一值沒看到合意的,不然就是價格不太可愛的:(

看拍賣,先前訂購的假毛也快了了,一整個期待(心)

 

最近發現,我買給眠眠的鞋子,小揚穿起來竟然剛剛好.....||||

之前買給小揚的帆布鞋,反而是小眠可以穿,小揚穿不下,

不過鞋子的size都沒拿錯,為什麼上面寫鞋內7公分的,

小揚腳長7.3cm還塞的下去,眠眠穿反而太大.....Orz|||

 

---------------------------------

今天下決定要接幼幼回來,是LEEKE的南瓜OUO

肥肥臉、圓圓眼,好可愛=/////=

最近整理娃物,發現好幾樣東西神隱了.....|||||

不知道又被家中哪些黑洞啃蝕了,希望他會從另一個地方再次現身(謎)

 

 

 

 

 

 

 

(手機拍攝,有點小糊)

期待的連假出現,回高雄時順便去看捷運站(笑)

美麗島站裡面的玻璃彩繪裝飾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可能是連續假期又逢剛開始營運沒多久,人潮非常的多,

其實這次來市區目的還是逛街,以及逛夜市,

其實高雄市逛街真的非常方便,鬧區到在附近(炸),

比起自己騎車逛街,我還是偏好搭乘公車,

問我為什麼?

因為公車好便宜:D

只要12摳,昨天撘車發現,

最近又有一項活動,禮拜四刷卡(?)可以免費搭乘公車的,

不過公車上面的海報寫的不是很清楚,我看不太懂Orz||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查閱高雄公車服務處:D

 

美麗島站內的玻璃彩繪很美,路過的人都會忍不住停留觀看,

據說是以”水”、”土”、”光”、”火” 為概念:D

帶著小妹去逛新興以及六和,

下次回去目標就放在瑞豐夜市吧(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manthus.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