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配合前幾天的萬聖節,揚揚要請大家吃壽司(糖?)

 

終於弄了第二件浴衣,做好時冬天也快了-  -||||

 

 

 

 

 

這次選的布料真的非常難處理,

-->超容易脫線

 

不過我很愛那材質以及他的織法,很好摸:)
同款的布料先前還買了另一塊,不過是綠色的,
目前還沒構想.ˇ.

由於最近非常的忙碌,
利用空檔時間做的東西也花了好長一段時間,
糟糕的是有些地方沒處理好
(請忽略袖口,以及不平的布面-->我現在手邊沒熨斗Q__Q||)

 

(椅子當然是先前的作品

也因為腰帶還未決定顏色,就直接拿手邊的布稍微暫替了一下,
不過白色搭起來還挺耐看的,改天再弄正式點的(要貼襯墊)

 

這次的頭毛是之前想買的短髮(雖然髮量少了點),
想當年被EL打中的就是那張黑頭髮花襯衫圖
自從LUTS換圖片之後,我每次點進去都要找一陣子才會看到EL,

這次換上自製式的壓克力眼睛,害我好想去買紅眼珠

(今天第一次發現...|||原來pixnet的表情符號有內建部用外連)

--------------------------------------------------------
總之,計畫上的項目又完成了一件(得意)|||

題外話:

前天電腦不能開機,當天跟小鄧借來光碟重灌,
哪知道重灌後....竟然不能上網也沒聲音
最重要的是我的作業的東西全部消失
之後又重灌了2次,結果還是一樣,


結果禮拜六跑到圖書館弄作業以及查詢東西中度過,
回家後再重灌後發現......


原來,不能上網是卡巴惹的禍=  =+
後來又找到我的音效檔以及顯示卡的驅動程式,
電腦總算正常點....
禮拜日換輸入法出問題(屋漏偏逢連夜雨 )

下午解決了這問題,現在的問題是
網頁會無預警的自動關閉(沉默)

結論: 該換台電腦了?(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manthus.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