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走優雅淑女風的茶茶(指) 

寫在前面...

突然想用茶茶的視角來寫journal,笑。

所以有了這系列的開頭...\\\

總之,純粹紀錄用...以後自己的私事記標題會變成Diary of Tong :)

---------總之,下面開始以tea的視角XD\\ 

 

‧2010/1/15

看到新的衣服跟新的假髮到來很開心

however,這也代表...自己又要被抓去替換並被拍攝

不喜歡在這種天氣下光裸著身子、不喜歡光著頭顱...

不過...為了美美的上鏡頭,我忍>___<\\\

My Secret Garden  

好久沒穿洋裝,挺喜歡這布料的觸感,

媽咪說這些照片,看起來特別溫柔\\\

我想是因為有新衣服&Wigs,心情一整個愉悅:P

 是個大圓裙

不過可惜,這邊沒有花園可以當背景

這麼一想,驚覺...自己好久沒走出這房間>__<\\\

P.S. 希望這寒假能有機會出門逛逛

 

‧2010/1/17

媽咪今天偷懶,取消預約沒有去上課(指)

結果...竟然昏睡了半天(嘆氣)

再過兩日是大寒,看來天氣又要變冷了T___T|||

今天突然想到先前在書上看到的一句話,

If Winter comes, can Spring be far behind?

希望春天能快點到來:)

If Winter comes, can Spring be far behind? 

‧2010/1/20

今天是大寒,下午看著媽咪在整理一堆東西時突然有不好的預感...

果然...看她拿出好幾頂假髮笑著看著我...

只好任命的繼續兼職麻豆...

被戴上前房客的所有物,有點不習慣ˊ__ˋ||

媽咪說:看到這些之前揚揚用的東西都還在,就會想到@#%︿&&$#@,倒不如全出清好了...

白髮魔女...看來不適合我= =+ 

自然黑呢...我好像比較適合棕色系\\\ 

金色系,媽咪最近也有購入...好像我也用不到\\ 

媽咪:茶茶你戴這頂頭好大XDXD....不過好可愛\\\

那個...雖然我喜歡毛茸茸的觸感,但是不喜歡這東西直接在我頭上>____<|||

於是乎,在拍下面照片幾乎是板著臉...\\\

DSC09196.jpg 

直到終於要拿下來之前才笑開...

DSC09204.jpg

媽咪:毛茸茸的很可愛咩...///>___<\\\ 真的不想要?

茶茶:不用了...

媽咪:那下次我再找別種顏色的給你

茶茶:...

‧2010/1/21

外面天好藍,不過新聞報導說今晚會開始變冷,

今天中午媽咪跟姨姨們一同出遊,害我也想跟出門T__T\\

媽咪說等快要過年前在帶我回高雄...

看來不久就可以回去了,開心。

希望春節快點到來

天好藍說...\\\

‧2010/1/22

今日是寒假的第一日,天氣真的變冷了...

晚上媽咪上課回來說:茶茶,晚點來幫你換腳捏...

突然感到惡寒...

啊阿啊...要把現在穿的靴子脫掉,是非常大的工程

果然...結果等照片什麼的全部弄完...都幾點了(看到時針快跑到3點...)

茶茶:你不知道女人沒有充足的睡眠容易變老嗎!!!!!ˋ__ˊ#

媽咪:因為想順便紀錄上次買的高跟腳...所以忘了時間\\\

茶茶:那你做什麼把所有的高跟鞋都翻出來...

媽咪:想說要換回去了...順便紀錄咩\\\

茶茶:那你還去幹嘛還去弄拍賣..ˋ__ˊ\\\

媽咪:明天要下午或晚上後才能回來...先整理咩= =||

DSC09355.jpg

雖然我很喜歡高跟鞋,不過一點也不想這時候還醒著>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manthus.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