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33.JPG  

(跟內文完全無關的照片||||b)

以下是四月隨記

.

.

總算在五月前將小姐身體側線打磨整理完畢因為一時興起?也順便開指""||b

比起以前購入第一隻娃後一星期就被我拆解,小姐的素體隔了兩年才想要來整理

磨完有想要過做美體....不過想到小姐還算蠻常被我抓來試衣的...真的弄美體的話好容易脫落(艸

至於其他三隻的素體整理...就在看看(至於時間可能也是兩年後(炸)

好期待茶茶回來後的模樣

fbe4547c403302aa078fa4f78b7bacd6.jpg  

‧Clothes

結果梅紅色還是沒弄好...(其實根本沒弄T-----T|||b

不過布料們都買到了(開心) 

有空再來整理我的布堆...Orz|||

五月預定是給女孩們 製作小洋裝

不過應該會先弄個簡單的小套裝給Chika

目前是想弄這件↓(我發現三年前做的衣服...布料竟然還在--->可見很久沒弄衣服Orz|||

2008_12/6  

由於男裝苦手(艸)

於是光同學就繼續穿冬衣....||||b

‧Life

下周要去金門玩(5/7~9),好久沒離開台灣本島,託阿哥在金門當兵的福,

趁著個機會來去玩~:D

不然要去玩or出國...應該也不會去金門(炸)

這麼一說,突然發現自己離上一次出國遊玩竟然已經三年Orz|||

06~07這兩年意外的頻繁後來就---

尤其是上次去了姨丈家,現在莫名的懷念英國&歐洲國家

(雖然之前在英國那一個月被我浪費掉了Orz|||---->當時年紀小不懂事T----T)

距離夏天越來越近,越懷念那邊涼爽的天氣

↓(long time ago XD) 

SNV30606.JPG  

--------------------------------

另外,最近要開始認真趕進度(握拳)

大概會變成一個禮拜碰一兩次電腦~^___^

希望五月能順利追上原訂進度=-----=|||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manthus.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