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存2月到3月_170307_0197.jpg

曬一張三月初北上時買的新材料們,

自從去年忙完大正後就沒在碰縫紉們,希望今年能提振精神快樂玩娃娃=)

以下心情記事///

去年五六月發生了一些事情搞得自己整個大停擺,

就是種...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連最喜歡的娃娃也不想碰的情況(頹靡貌)

雖然知道自個兒不能一直維持這種情況,強迫自己去學新東西,參加活動,不同的研習,

認識新朋友,甚至很大膽的一個人跑去參加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還是覺得有點空虛,心空空的,讓人慌亂,只能想辦法讓自己更忙碌,

這種自虐情形超糟心,胡思亂想,導致睡眠品質超級悲劇...Orz||

加上年底家中有有些事情,這月初自家妹妹也成家了,感到各種莫名,哈

雖然為她高興,但是有種,本來前年年初兩個人還開始討論房子了說(?)

anyway, 二三月總算有重振精神,繼續摸我的玩具們///真好

能夠玩自己喜歡的東西真的很開心,我想我可以繼續玩下去^____^

117989.jpg

也丟一張三月的MDP12的攤位照片,是差點被我賣掉的暖暖同學,

應該也一年多沒出現了吧(!?...)

重新覺得他好可愛該如何是好,只好弄新衣服給他穿T//////T

其實還有幾位新玩具們(!?) 還沒出現,

但是因為之前的狀態很糟心,

有玩具到手也都閒置沒碰...T_T

希望能爭取早日出現(而不是馬上被賣掉)

-----------------------------------

 

對我來說沒了電力的心,比沒了體力的身體還難熬

想想去年中也做了好多蠢事(真的很蠢,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好笑,哈)

霸特,就像朋友說的一樣要感激,

我感激對方的離開讓我有更多時間去做我過去我很想做但卻無法做的事情。

我感激對方陪我走過這一段旅程

無論如何,我感激=)

也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

自從換了處室工作後,前三個月有種小焦慮,

兩邊跑的情形,搞得自己很累很累...

有時候覺得責任心太重真的很傷身XDXD

不過即便這樣,還是希望能把各項工作弄好///

PS. 最近幾個月上班三不五時都會被稱讚(覺得小驕傲)

↑對我這種一直沒什麼自信心的人來說(害羞)

-----------------------------------
好,來列一下2017的小目標

1. 今年希望能製作6套以上的衣服。

2. 娃口縮減努力。

3. 持續運動。

4. 繼續練習開車。

5. 學習一兩首新曲子。(-   -我努力|||b)

6. 語文學習。(想把英文撿回來...)

7. 繼續填米袋

8.  -------------------------(最後一個還是留在自己心中)

 

希望這年也是個收穫滿滿的一年,期許自己能更進步^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manthus.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